春潮起

江月何曾皱眉

Lofter不给新人活路吗

沙雕值得记录


沅止慕白:

可能是涨评论最快的lo文了。




游游小金鱼:







新人真的不能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吗?我不指望有很多粉丝,但是那些太太们,你们发动粉丝攻击我,逼得我要删掉我辛辛苦苦写出来的文,你们真的没有一点点同情心吗?难道你们不是从新人过来的吗?你们一开始就是太太吗?












我真的很伤心,我已经删掉那两篇了,别的太太也没有像你们这样攻击我,你们已经伤到了我的心灵,你们打击了我创作积极性。连我老师都说,人是需要鼓励的,不能一直打击,否则人会失去积极性。我不知道我接下来该怎么办,我第一次写文就遇到这样难过的事情。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坚持下去。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601)